多喝热水

点击编辑个性签名

博厨最好别进!是吐槽!!



呃呃呃,很想把这件事说出来了。

前几天刷散水仙tag的时候,划着划着看到一张大写多托雷,吓我一跳。不知道大家明不明白在自己喜欢的角色或cp的标签里看到ta的仇人的感受……挺膈应人的。怀着好奇的心理我点进了那个作品,果不其然作者是魔怔人。放了三张博士的图片,tag全打的是和散有关的cp标签,很明显是故意的了。主页简介美其名曰“想让大家都看看我们美丽小博”……


我不反对厨博士的旅行者。虽然我不太喜欢他,但是我不会去为了宣传自己喜欢的角色就把图片扔到别的角色tag里。而且,它的那种行为真的很不礼貌。你厨博士没问题啊,麻烦别影响到别人正常吃粮行吗:)


不清楚为什么最近许多人开始骂阿散,作为厨子真的有点难受(本人魈散双厨)。不喜欢加入到战争里去,他们随意骂吧,不影响我喜欢他。

但不可否认的是3.3间章确实存在着一些缺陷。


害,不知道说什么了。给大家看看流哥缓解心情。(风花节的拍照活动,个人感觉效果很好(因为流哥本身就是美丽人偶❤️❤️❤️)


评论

热度(2)